与大家分享我的“菲林日记”。
说到写日记,本人没有华丽之妙笔,只好以菲林做本光影为墨,即便如此也秀不出上乘的武功,只能如同儿戏般的随意挥墨罢了…… 所以“菲林戏墨”意在如此!

中午下课后阿达要吃意大利面,我先带她去金融街买酱,在金购地下一层的超市门前偶遇我“御弟哥哥”,我佛哥问:嘛去?我答:吃饭去。佛哥永远都是站在制高点上与我说话:拿我手机号结账就行,谢谢,去吧…… 我带阿达迈进日料小馆,发现我佛姐正要离开,三言两语后我姐把打包好的寿司卷都给我留下了,我怀着七分喜悦三分羞愧的心情和阿达一同分享着这顿“馅饼”。哥诶,姐诶,说吧,啥时还能碰见你,我定当那个啥……是吧,再用一次你手机号……

评论

© 菲林戏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