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家分享我的“菲林日记”。
说到写日记,本人没有华丽之妙笔,只好以菲林做本光影为墨,即便如此也秀不出上乘的武功,只能如同儿戏般的随意挥墨罢了…… 所以“菲林戏墨”意在如此!

没想到幼儿园班主任刘老师在新学期还保留着我和阿达做的京剧脸谱人物,谢谢刘老师,我们好怀念幼儿园的生活,是您给了我们自由,让我这个喜欢抽疯的人肆意发挥,离开幼儿园后我开始服药了……

很多人觉得我有病是因为他们自己有病,病人聚到一块,毛病都不叫毛病了,叫“众人皆醉我独醒”,病人一多,我都不好意思不生出点病来,这不,刚染上不说真话的恶习还得钻研世俗的题……

我是喜欢玩的人,没准过两天碰到一些好玩的事还能痴迷一阵儿子。

评论
热度(1)

© 菲林戏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