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家分享我的“菲林日记”。
说到写日记,本人没有华丽之妙笔,只好以菲林做本光影为墨,即便如此也秀不出上乘的武功,只能如同儿戏般的随意挥墨罢了…… 所以“菲林戏墨”意在如此!

2018_08_21 我带阿达去颐和园 下

本想和阿达玩到八点在回家,突然接到老师电话说要临时调课,所以今晚七点半给阿达上课,我连忙把所有东西又强行塞回包里,拉着阿达出了颐和园。

完蛋,车堵在中关村只能移动不能联通,急的我和阿达都睡着了,公交车实在是太凉快了。

我们八点多才从西客站下车,上课的事自然也就告吹了。蒸子来接我和阿达,到家后,人就散架了……

评论

© 菲林戏墨 | Powered by LOFTER